2007年江苏省老年体育节暨盐城市全民健身活动门球比赛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0&AuthorName=盐城工学院工会' title='盐城工学院工会'>盐城工学</a>   审核人:    文章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7-06-29

2007年江苏省老年体育节暨盐城市全民健身活动门球比赛

——中共盐城工学院离退休总支委员会、离退休工作处“双学双比”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之五

2007年6月2日至6月4日,由盐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盐城市老年体协门球活动中心承办的“2007年江苏省老年体育节暨盐城市全民健身活动门球比赛”先后在盐都区门球场和盐城工学院门球场举行。

参加这次比赛的计有十六支代表队,他们是:市直机关、老年大学、市电信、市邮政、市人行、新盐纺、工学院、市干所、盐干所、亭湖区(3个队)、盐都区(2个队)、潘黄镇、青镦镇。

按照中共盐城工学院离退休总支委员会、离退休工作处“双学双比”主题活动的总体安排,我校组成了以蔡永明为领队,王进、陈光明、夏斯林、周绍良、宋长华、施慰连、范广招、侯正宏和靳广仁等为队员的盐城工学院老年门球队。经过小组中的七轮比赛,我们还战胜了最终夺冠的新盐纺队,最终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杀入半决赛,在与亭湖一队争夺决赛权的一战中,双方战至终局打成平手,经过团体进一门和单个进一门的争夺仍然不分胜负,在一对一撞柱的决战中,我队惜败,未能进入决赛。可是老队员们并不气馁,在与邮政队争夺季军的激战中,以十九比五大比分胜出,夺得了此次比赛的铜牌。这个成绩也是我校老年门球队近几年来的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移师我校的后半程比赛中,学校工会副主席、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唐小芳同志带去蛋糕和茶水亲临赛场慰问参赛各队。我校的优良的场地和殷勤的服务赢得了参赛各队老同志的齐声赞誉。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