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

作者: 沈秋红   审核人: 周晓琴   文章来源: 工会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23

12月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830会议室举办2019年度退休人员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薛浩、副校长魏少华出席。人事处、工会、离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及2019年退休人员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工会主要负责人主持。

薛浩对他们一直以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希望老同志退休以后制订并实施有规律的锻炼计划,同时关注学校的发展,充分发挥正能量,为学校年轻教师和下一代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魏少华向老同志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希望退休人员离而不退,经常来学校看看,关心盐工的发展。

退休人员也纷纷发言,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尽一份心,添一份力。原校领导张建祥副书记结合自身实际,表达了即将步入退休生活的感想,同时对离退休工作提出建议。人事处负责人就江苏省、学校有关退休待遇等政策文件和目前做法进行了解答。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对新加入的退休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离退处的活动场所、活动项目进行了简单介绍。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