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支部率先成为江苏省首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支部

作者: 杨蕴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30

日前,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确认我校退休一支部等4个党支部为全省首批“六有一提升”达标支部。这标志着我校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全校离退休党员同志,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苏组通[2019]37号),深入开展“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也标志着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站在了一个新的更高的起点上。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离退休党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积极推进离退休基层党组织建设“双覆盖双增强”,切实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抓实抓好基层基础,深入实施离退休干部基层党支部“六有一提升”工程,即有党的组织、有领导班子、有组织活动、有作用发挥、有工作制度、有工作保障,着力提升离退休党组织的组织力,努力把离退休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参与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下一步,离退休党工委将结合我校离退休党组织和离退休党员同志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巩固“六有一提升”创建成果,努力再创佳绩,切实加强离退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优化提升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水平。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