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开展“老年节”专题党日活动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参观活动

作者: 周晓琴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27

在全国第八个“老年节”来临之际,10月24日,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全校离退休党员赴射阳中共华中工委纪念馆、洋马菊花园,开展“老年节”专题党日活动暨“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参观活动。老领导徐仁权、王效文,新四军老战士我校离休老干部宋强以及14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引领下,参观了华中工委纪念馆。纪念馆通过1000余幅历史图片,200多件文物,运用雕塑、油画、声光电等现代手段,展示了60多年前,华中工委以射阳为依托,领导、指挥整个华中敌后军民坚持原地斗争,推进土地改革,组织支援前线,培养干部队伍的战斗历程和历史功绩。

接着,组织老同志们来到洋马菊花园。金秋十月,菊花盛放,精彩纷呈,满眼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各种颜色的菊花。无论是菊花的观赏还是生产价值,都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不断提升,这次参观活动老同志们切身感受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和新成果。

新四军老战士我校离休老干部宋强感触很深,他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中国经历了漫长的革命斗争,先烈们用鲜血换取了今天的美好生活,几代人的勤劳致富,才有了今天繁荣富强的中国。我们要时刻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坚定不移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为社会增添正能量、贡献新作为。”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