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作者: 潘文东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29

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您们好:

目前全国疫情处于高位平台阶段,新增本土感染者仍在快速增加,局部地区疫情防控面临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的严峻挑战。根据盐城市防疫的要求,现向全校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发出倡议:

请大家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配合居住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了解当地疫情的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履行防疫责任。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1.提倡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非必要不来盐、不返盐。确需回盐的,需要提前向属地社区报备。回盐后,按管控要求落实(具体管控要求可以网上查询或咨询我们)。住校内的老同志返盐,还需同时向学校报备。

2.提倡减少聚集性活动。尽量少去公共场所,减少聚餐聚会。避免去人员密集、通风不畅的场所。

3.提倡应种尽种、应检必检。疫苗对于防范感染起到积极作用,建议大家符合条件的尽快接种、全程接种。按照居住地社区的要求,配合做好个人核酸检测。

4.提倡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暂时不坐公共交通工具。做好健康自测,遇到发热等“十大症状”请及时发热门诊就诊。

5.提倡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参加学校及居住地社区的防疫志愿服务。

疫情终有消散时。届时,我们将组织大家开展户外活动,共祝抗疫胜利,一起领略大自然的风光。

感谢大家支持配合,祝各位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全家幸福!

离退休党工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3月28日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