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杨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17

316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在南校区行政楼428集中学习“两会”精神,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潘文东主持。

潘文东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信心满怀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潘文东强调,党员们要学深悟透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离退休党员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教育引导全体离退休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全面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不懈努力奋斗。

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布置与要求。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