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开展“510”思廉月活动动员会

作者: 离退休党工委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5-17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开展“510”思廉月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16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开展 “510”思廉月活动动员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潘文东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510”思廉月活动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等学校文件精神及相关法规。

潘文东强调,要把党风廉政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创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