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杨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14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6月13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离退休支部各支部书记,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出席,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潘文东主持。

潘文东传达学习《盐城工学院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实施方案》,并征求存在的问题。他指出,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结合《离退休党工委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清单》,对照落实各自的责任。党工委副书记周晓琴报告了校内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完成情况。

最后,结合510廉政月活动,集体收看党风廉政建设视频。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