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6月份专题学习

作者: 杨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14

6月13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在南校区行政楼428会议室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潘文东主持。

潘文东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要求明确,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党建研究工作“研究什么、怎么研究”等重大问题,进一步丰富了关于党的建设和党建研究的重要论述,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建研究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主攻方向、注入了强劲动力。

潘文东强调,我们要反复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入理解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把握新时代党建研究的基本原则、基本主线、基本方法、基本任务、价值取向。切实把离退休党员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起来,教育引导全体离退休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徐报喜同志在《如何加强离退休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发言中指出,坚强的班子是做好支部工作的关键;高素质党员队伍是做好支部工作的基础;完善的基层组织是贯彻落实党的政策的有力保证;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是支部工作的重要内容;群众满意是支部开展工作的最终目标。要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做好离退休支部的党建工作,充分发挥老党员们的主动性与积极性,用他们的政治优势,诠释着党的宗旨,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为学校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最后,潘文东对各支部六月份的集中学习进行了布置,并就“七一”前慰问困难老党员征求名单。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