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 杨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19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职工政治理论素质和思想道德素养,9月16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师德师风系列”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学习会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潘文东主持,老同志代表、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潘文东传达了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他还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最后,潘文东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虽然我们不是身处教育一线,但每一个人都是学校教职工队伍的组成部分,一言一行都是我们为人师表的形象。他要求离退休支部要开展老同志师德师风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思想道德素养,无论是致力于学校的关工委工作,还是服务社会,都要体现盐工的精神状态和老同志应有的精神面貌,真正把师德师风物化于心,内化于行。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