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 杨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27

离退休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4月27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离退休党工委各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潘文东同志主持。

会上,潘文东就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的若干基本内容作了阐述,他就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二是,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务是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关键是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三是,宣传思想工作既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以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又要敢抓敢管,敢于亮剑,有理有利有节开展舆论斗争,等等。离退休一支部书记徐报喜领学了《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摘要并讲述了新时代国家安全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最后,党工委副书记周晓琴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

通过学习,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坚持党对意识形态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学习“四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党员同志积极发扬“一面旗帜”的作用,做正能量的拥护者、支持者和维护者。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