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离退处为离休老干部宋强喜办“八十”华诞

作者: <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000&AuthorName=盐城工学院工会' title='盐城工学院工会'>盐城工学</a>   审核人:    文章来源: <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7-05-17

校工会、离退处为离休老干部宋强喜办“八十”华诞

 

55日,是我校离休老干部宋强八十岁生日,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为宋老送上蛋糕、花篮及纪念品。

校党政领导同志杨春生、刘必清、陈金春、李建宇、董跃进出席了宋老的生日午宴,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董跃进代表学校在宴会上讲了话,并祝宋老健康长寿!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