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开展“盐工廉政讲堂”宣讲活动

作者: 杨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14

为进一步涵养清廉文化, 1213日在行政楼428会议室,离退休党工委开展盐工廉政讲堂宣讲活动,离退休党工委在职人员参加

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纪检委员周晓琴以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为题,从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始终是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政治任务;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中国特色反腐败之路,是党百年来与腐败不懈斗争取得的战略性成果,是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以最彻底的自我革命赢得历史主动的必由之路。表示,要时刻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决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

党员同志们表示,要恪守一颗淡泊之心,保持不为利所惑的定力,以坦然豁达的心态,安心本职,兢兢业业工作。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