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开展“宪法宣传周”专题学习

作者: 杨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0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营造全民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离退休党工委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宪法系列宣传活动。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潘文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做出重要指示,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家宪法日座谈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深刻认识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更加自觉地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他还对在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宪法”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周晓琴传达了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盐工委宣[2023]13号)和《关于参加全省第六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的通知》(盐工委宣[2023]14号)精神,要求大家充分利用“宪法宣传周”的机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离退休工作科科长祁彬与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