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工作处召开艺术团体座谈会

作者: 周晓琴 杨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06

12月5日下午,在行政楼428会议室,离退休工作处召开艺术团体代表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周晓琴主持,各艺术团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团队代表先后发言,感谢各级领导对于团队的支持,通过带动更多老同志参加文体活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提出文体团队建设的建议,交流组织活动的心得。

周晓琴表示,召开专题座谈会的目的在于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集思广益,更好地为满足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更好地开展来年的文体活动,带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乐”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