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召开退休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作者: 周晓琴 杨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06

12月5日下午,在行政楼428会议室,离退休党工委召开退休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潘文东主持无党派人士范大和、民盟党员苏榕民建党员夏基胜等应邀参加。

会上,潘文东首先将学校近期工作做了通报,希望大家对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离退休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围绕退休后生活、民生实事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并就推进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交流过程中,大家非常关心学校的发展建设,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保持同心、同向、同行。

最后,潘文东表示,党外知识分子是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独特力量,在学校发展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老同志在颐养天年的同时,凝聚发展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