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退休女职工开展“体验健康快乐生活、感受盐城生态美景”主题实践活动

作者: 祁彬   审核人: 周晓琴   文章来源: 离退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12

2021年3月1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女职工开展“体验健康快乐生活、感受盐城生态美景”主题实践活动,前往盐城市“大洋湾旅游风景区”踏青健身,感受盐城发展变化。

大洋湾旅游风景区位于盐城市亭湖区南洋镇,颇具苏中平原特色和黄海之滨雅韵。新、旧洋湾环绕四周,形成“B”形的港湾和岛屿,是近郊一处原始生态保持完好的“世外桃源”。整个湾内地势平坦,局部起伏,河网水系密布,宜农宜牧,适应性广泛。

许久未见的老同志们聚到一起,兴高采烈,情绪高涨。大家既欣赏了美景,又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她们一边交流着彼此的近况和健康心得,不亦乐乎。参观游览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