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正能量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4-18

离退休各党支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积极引导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为党和学校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贡献,离退休党工委决定,在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中开展“正能量之星”评选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参与对象:全校离退休老同志

二、活动时间:20173月至9

三、活动内容:

1.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同志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辩证和历史的眼光看待我国的变化发展,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带头弘扬党的政治理想、政治伦理、政治价值,带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带头弘扬良好家风: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经验、威望优势,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和影响自己的子女、亲友和周围的人崇德向善,积小善为大善,为党和学校事业发展凝聚和传递正能量。

2.评选我校首批离退休老同志“正能量之星”,主要从四个方面评选:读书看报、争做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之星”;修身齐家、构建幸福家庭的“家风之星”;发挥特长、关心帮助青年师生的“关爱之星”;健身娱乐、积极养老的“健康之星”。在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中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四、活动组织

1.宣传发动阶段:(20173月)主要以离退休党支部为单位,做好宣传发动。

2.组织申报阶段:(20174月)各离退休党支部通过个人申报、群众举荐、支部推荐等方式发现和挖掘各种正能量之星。离休支部推荐1-2名,每个退休支部至少推荐2-3名,多多益善,老同志个人也可自己直接申报。申报时请填写2017年盐城工学院离退休老同志“正能量之星”申报表,报送离退休处离退休综合科祁彬处,8816806913814341929qb@ycit.cn

3.总结评选阶段:(20175月至10月),组织开展评选工作,拍摄“正能量之星”典型事迹视频,对评上的“正能量之星”在2017年庆祝重阳节联欢会上进行表彰,颁发奖状和奖品。

特此通知。

 

附件:2017年盐城工学院离退休老同志“正能量之星”

      申报表

 

 

       盐城工学院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

                2017228

 

 

 

 

 
 
 
 
2017年盐城工学院离退休老同志
“正能量之星”申报表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入党时间

 

退休前

工作部门

 

职务/职称

 

先进

事迹

介绍

 

(500-600)

党支部

意见

 

   书记签名:

                     年  月  日

党工委

意见

 

   书记签名:

                     年  月  日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