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第四党支部 开展【学思想·守初心·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6-27

6月25日下午,离退休第四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守初心·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黄曙光主持活动。

黄曙光向老同志们传达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系列文件精神,并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部分章节,他要求各位老同志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决扛起学习好、落实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

他指出,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支部今后学习的首要任务,四支部的退休老同志曾经都是保障过学校健康稳定发展,服务师生学习、生活的优秀团体与个人,有多名老同志被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此次主题活动主要还是通过扎实学习主题教育思想,通过教育引导老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他希望老同志们要通过继续深入学校了解发展状况,组织开展相关调查研究,为学校建设发展集思广益、出谋划策,将主题教育学习真正展现在行动中,推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