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三支部召开“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调研学习座谈会

作者: 马苏江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9-20

编者按:离退休三支部由教务处、优培学院、评估处、国合处、设备处、学报编辑部、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共33人组成,支部书记洪林,在职党员殷桂明为兼职副书记,陶健、马苏江、朱恩亮等3位同志为支委。现将该支部召开的“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调研学习座谈会发言情况报道如下:

自学校离退休党工委《关于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

专题调研的通知》印发之后,离退休第三党支部立即在老党员中宣传发动,以“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为主题,深入广泛听取老同志的心声感言和意见建议。并将老同志所谈心声感言和相关意见建议整理出来,上传支部微信中,供三支部全体老同志传阅和讨论交流,形成广泛共鸣。

老党员、原高教所所长、三支部书记洪林这样说:学校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主题活动,让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献计献策,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多说心里话,多写实在话,多提好建议,多献好计策。

老党员、原高职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文宽同志深情地写道:他是1978年毕业参加工作的,一直在高校任教到2014年退休。退休后的8年多时间,继续参与学校教学秩序检查、教学督导听课、各类考试巡视、毕业设计审查等工作,与青年教师交流教学心得,帮助学生树立人生目标。在担任离退休三支部书记期间,积极组织退休党员学理论、勤实践,学校大事喜事及时向老同志通报,让大家与学校同呼吸、心连心。

老党员、原广电处副处长马耀武同志今年75岁了,他觉得70多岁正是人生的鼎盛时期,无论是知识的积累还是对事物的认知都最成熟、最丰富,完全能够做到退而不休、老有所为。他既关心着学校的发展进步,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欢欣鼓舞;又竭尽全力做好家庭后勤工作,为在高校工作的女儿女婿解除后顾之忧,“间接地为学校做贡献”。

老党员陈瑶瑛、朱恩亮、胥晓云、袁俊夫等同志也都畅谈了自己几十年来为党的教育事业不懈奋斗的经历和感悟,并愿意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同时,他们也建议,学校尽可能多增加交流沟通的渠道,让老同志们多了解学校建设“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具体举措,多了解学校“更名大学”和争取“博士单位”目标追求,充分发挥老同志的聪明才智,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希望学校继续关心老同志的思想、健康、生活和相关福利待遇,使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通讯员 马苏江)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