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五支部召开“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调研学习座谈会

作者: 徐拥政 左元斌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9-21

编者按:离退休五支部由后勤保障集团、基建规划处党员共33人组成,支部书记由左元斌担任、在职党员徐拥政为兼职副书记、曹兆健、霍长军为支委。

自学校离退休党工委《关于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

专题调研的通知》印发之后,离退休五支部立即在老党员中宣传发动,以“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为主题,深入广泛听取老同志的心声和意见。并将老同志所谈感言和相关建议整理出来,上传支部微信中,供支部全体老同志传阅和交流,形成广泛共鸣。

老党员、原基建规划处长、五支部书记左元斌这样说:最近随校离退休党工委赴山东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银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对党的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和中国革命艰辛历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在新时期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观念,永葆党员本色,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学校事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做出应有的贡献。

老党员、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曹兆健同志深情地写道:党的十八大以来,盐城工学院办学层次实现了历史性跨越,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省“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作为老党员,为学校这些年取得骄人的业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同时也乐意为把学校建设成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发挥余热,做出贡献。

老党员、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沈慰平同志说:他自退休以来,一直坚持工作在医疗第一线,为解除患者的痛苦尽一个医生的责任。近两年来,在治疗烧创伤患者的同时,协助地方政府完成各项防疫工作,还积极捐资助学,真正的做到了退而不休,为更多的烫伤患者和贫困学生带来福音。

老党员刘古祥、霍长军 、张益众、陈翔等同志也都畅谈了自己几十年来在后勤岗位工作的经历和感悟,并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社会发展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