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徐拥政 左元斌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1-29

按照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印发《关于开展“六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为了进一步规范离退休干部党的组织建设。校离退休党工委第五党支部于2023年11月29日上午在校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原后勤保障集团书记张建中等14名在盐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第五党支部书记左元斌主持。他首先肯定今年以来支部全体党员响应校离退休党工委号召,积极参与创建省"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的活动。通过创建支部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理论学习、活动开展和党员模范作用发挥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指出支部在党建工作中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如与省内兄弟高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相比,社会贡献度还不够高;每月一次的党日活动坚持得还不够好;党员联系群众,让更多的退休职工参与到支部活动中来还需要加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待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和加强。

会上支部副书记徐拥政、组织委员曹兆健、宣传委员霍长军等同志也分别谈了自己在理论学习,服务社会,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今年刚退休,才加入五支部的原后勤保障集团党委书记张建中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民主生活会后,党支部还专门组织与会人员投票校离退休教职工"先进个人"。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