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六支部举办年终座谈交流活动

作者: 吴慰春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04

根据学校离退休党工委《关于开展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和离退休教职工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为做好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离退休六支部在南校区工会活动中心举办专题活动,原机械优集学院院长葛友华、原汽车学院院长徐进、原基础部主任孙厚谦等在盐离退休教师参加。

会议由离退休六支部书记朱龙英主持。她首先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介绍离退休先进个人的评选条件、奖项名称和评选程序等,并报告支委会推荐先进个人名单,经与会老同志热烈讨论,一致同意作为候选人上报学校。

随后老同们介绍了各自的工作生活情况,原汽车学院副院长夏基胜结合自己长期的教学和科研实践经验,为汽车学院新进博士做教学科研实践能力指导,帮助新教师转变心态适应角色。原汽车学院院长徐进关心大学生的就业问题,准备为汽车学院学生开展就业指导讲座,帮助在校学生做好生涯规划等等。老同志们都保持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准备为学校和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会后老同志们依据个人爱好进行娱乐活动,有的唱卡拉OK,有的打乒乓球,有的玩掼蛋。本次活动丰富了老同志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老同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应有力量。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