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副主任徐报喜为人文学院开展“大学生成长成才规划教育”作专题讲座

作者: 周晓琴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离退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0-12

为进一步发挥老干部在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10月11晚,在北校区化工楼报告厅,人文学院邀请校“银龄理论宣讲团”(讲师团)专家、关工委副主任徐报喜作题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与能力》的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登溢主持,全体大一新生聆听了讲座。

徐报喜围绕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与能力,引导同学们做好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与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把握新起点、锚定新目标,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大学学习生活。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知识、学文化、学技能、学做人,提高人际交往能力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成为基础扎实、知识面广、素质过硬、具有科学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人才。

何登溢在总结时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做理想坚定的新时代有志青年、品格高尚的新时代有德青年、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有才青年、勇于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