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副主任徐报喜在盐城电信公司做“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作者: 紫牛新闻   审核人: 周晓琴   文章来源: 紫牛新闻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0-14

来源:紫牛新闻

2019-10-13 21:52

13日上午,盐城电信公司特邀请校关工委副主任、校“银龄理论宣讲团”(讲师团)成员徐报喜做“‘欲知大道,必先知史’,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前进动力”为题的专题报告。

图为徐报喜主任给党员干部在上课

徐教授在报告中首先围绕共产党人不能忘了来时的路,回顾中国共产党历经艰难建立新中国的发展历程,用翔实的数据对比论述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和新中国70年巨变其程度之深、范围之广、影响之大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世界发展史和世界社会主义运动史上的划时代意义。徐教授认为,中国共产党坚定继承了中华民族自古就有存史、学史、治史的优秀文化传统,希望电信公司的党员干部修好历史这门课,运用历史眼光认识发展规律,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增强参加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勇于自我革命,使主题教育入心入脑,砥砺初心本色,践行使命担当,把在主题教育中的成果和对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中获得的历史启迪,进一步转化为前进动力,在守正创新中推进公司各项事业发展。报告围绕主题,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具有较强的政治性和针对性,受到了良好的效果。

图为会议现场

通讯员王萍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施广权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