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召开2023年秋学期工作会议暨优质化建设专题培训会议

作者: 潘文东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校关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0-23

10月19日下午,为推进我校优质化建设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校关工委在机械报告厅召开2023年秋学期工作会议暨优质化建设专题培训会议。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建祥出席。会议由校关工委秘书长、校工委办公室主任潘文东主持,校关工委副主任、各二级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以及校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张建祥就《二级学院开展关工委优质化建设自查、自评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专题辅导。他就如何撰写自查报告、如何准备自评材料、如何开展下一步的考核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

校关工委副主任、人文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闻建平就《对照16条要求,人文学院关工委是如何做好创建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准备》作交流发言。他从材料收集的归类、材料的完善、材料的优化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

校关工委副主任洪林就《关工委特色项目如何构思及申报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专题讲座。他就特色项目的类别、如何构思以及如何实施、怎么撰写实施报告等方面作了重点阐述。

潘文东在会上报告了2023年校关工委春学期工作总结以及秋学期工作要点,并就下一步优质化建设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