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专题调研二级学院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

作者: 周晓琴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校关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6-30

6月24日至26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建祥率校关工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分别到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就各二级关工委日常工作开展、巩固提高常态化建设成果、扎实推进优质化建设工作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二级学院关工委组成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张建祥针对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和优质化建设基本要求,介绍了我校优质化建设的总体思考与大体安排。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关工委主任就学习贯彻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意见的情况,对照《江苏省高等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基本要求》各项指标(重点是第1项和第20-28项指标),详细汇报了本学院查找的差距和落实整改的情况。

调研会上,与会人员对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探讨,对梳理出优质化建设工作中需要完善的内容和需要整改提高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进一步明晰了优质化建设的工作思路和努力的方向。

根据工作安排,此项调研工作覆盖到全校所有二级关工委,将于10月底结束。

在环境学院调研

在经管学院调研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