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举办 “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 周晓琴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离退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9-2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9月23日上午,在行政楼428会议室,离退休党工委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邀请退休一支部书记徐报喜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沈洪涛主持,离退休党员代表及离退休党工委全体成员参加。

徐报喜在题为《从党的创新理论与“四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动力》报告中解读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学习"四史"的内在联系、"欲知大道必先知史"的内涵和历史发展的必然规律;他建议老同志要坚持学习,接触新事物、新观念,才能随着时代的前进而不落伍,保持一颗明净淡泊心,用高质量的学习照亮退休生活,获得更好的人生。

沈洪涛在总结中指出,徐报喜书记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能接地气,时间虽然短,但我们获益匪浅。希望各位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把今天的学习成果、感受能传递、辐射到身边的老同志,让我们共同一起引领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做到今昔对照、融会贯通,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