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专题调研二级学院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

作者: 杨蕴   审核人: 沈洪涛   文章来源: 校关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0-15

10月14日,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建祥率校关工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分别到汽车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就各二级关工委日常工作开展、巩固提高常态化建设成果、扎实推进优质化建设工作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二级学院关工委组成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张建祥针对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和优质化建设基本要求,介绍了我校优质化建设的总体思考与大体安排。

汽车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关工委主任就学习贯彻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意见的情况,对照《江苏省高等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基本要求》各项指标(重点是第1项和第20-28项指标),详细汇报了本学院查找的差距和落实整改的情况。

调研会上,张建祥结合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的要求,充分肯定了汽车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的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两个学院的关工委工作站得高、动得快、想得远、抓得实,体现了两个学院领导对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高度重视。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文件精神,关工委优质化建设需要各个学院充分利用好关工委资源,发挥老同志的优势特长,服务于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及大学生成长成才等工作。

校关工委一行还参观了汽车工程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关工委办公场所和“谈心屋”。

汽车学院调研现场

设计艺术学院调研现场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