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作者: 周晓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0-05

9月28日下午,在南校区二楼会议室,离退休党工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潘文东主持会议,离退休党工委全体人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

潘文东以《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努力提高认识,肩负使命担当,阔步迈向新征程》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他强调,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和认识赋予到实际行动中来,传承发扬好伟大的建党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离退休党工委,是高校的一个基层党组织,在新的历史起点,一样要肩负着新的使命担当。

各支部书记就如何在老同志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做了交流发言。

本次宣讲是线下宣讲,线上由退休一支部书记徐报喜在离退休党员群中宣讲。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