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二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 朱友岗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退休二支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10

2021年12月9日,离退休二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吴政隆书记报告以及吴政隆书记在参加盐城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朱友岗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迈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未来五年江苏发展作出战略部署,提出了“六个显著提升”的目标任务和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对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明确要求,发出了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动员令。

支部还就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