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支部举办“选好党代表、开好党代会,以饱满的姿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作者: 潘文东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05

2022年8月31日下午3点,离退休党工委四个支部分别举办“选好党代表、开好党代会,以饱满的姿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离退休党工委在职党员参与。

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2022年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会议决定,中央政治局将向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做出建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潘文东、副书记周晓琴分别在第一支部、第三支部现场通报了2022年学校的办学情况,介绍了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就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筹备以及党代表的推选作了充分的讲解。

接着由支部书记组织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最后,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第四次党代会代表,成功选出10名党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

集体学习党史

组织学习《关于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选举工作的通知》

选举现场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