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退休一二支部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22

2022年11月21日下午三点,在黄海路离退休党员之家,离退休党工委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原党委副书记徐仁权参加学习。会议由二支部书记朱友岗主持,一支部书记徐报喜作二十大报告解读。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潘文东出席会议,他就离退休党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布置,并就离退休支部调整向大家作了通报。

朱友岗就二十大召开的情况予以了通报,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他希望各位老党员要利用各种媒体与机会,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发挥余热,为学校的事业多做贡献。

徐报喜就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行了解读,他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一是三件大事和伟大变革,二是奋力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篇章,三是党的中心任务与中国式现代化。他希望所有老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充分发挥自我的正能量,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新的努力,实现新的人生价值。

最后,潘文东代表党工委给各位党员赠送了二十大读本、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书、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书。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