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校外辅导站(朝阳社区)”举办“智慧家长培养优秀孩子”报告会

作者: 杨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校关工委“校外辅导站”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6

11月27日上午,我校关工委委员彭亮太主任受邀为亭湖区文峰办事处领导、机关工作人员、十五个社区及村组的关工委主任共70余人,作“智慧家长培养优秀孩子”的报告。彭主任用浅白的语言来讲述育人的道理,用发人深省的例子来分析育人的误区,他指出,育人与育己是同步的,家庭教育时要走出思维的潜意识、消除陈旧的教育理念,在教的时候,自身也是一个学的过程,这样才能让孩子在温馨、有益的陪伴中成长和进步。彭主任报告时热情洋溢、娓娓道来,全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大家会心的笑声。

这次报告会既有理论,又有实际案例,既有条理,又富哲理,生动实际,受到听众一致的高度好评,增强了校外辅导站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