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校外辅导站(朝阳社区)”开展系列活动

作者: 杨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校关工委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6-03

5月31号下午,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校关工委校外辅导站联合朝阳社区关工委,在朝阳社区大厅举办了“品味鲜香粽子,感悟端午文化的包粽子”活动,30多名社老少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带好手套围在桌前,挑好合适的粽叶和扎绳,就着手包起了粽子,不一会,各种各样的粽子就成型了。在包粽子的间隙中,校关工委委员周瑞明给大家讲解端午节历史故事和小知识活动。

此次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风,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尚。

6月1日,校关工委原副主任、“校外辅导站(朝阳社区)”联络人周瑞明,受亭湖区文峰街道关工委邀请为文峰初中一年级500名左右师生作了"高扬党的旗帜,牢记党的嘱托"宣讲。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细致全面,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结合师生的实际情况,引起现场师生的共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