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荣获市“优秀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 周晓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校关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3

在9月22日召开的纪念盐城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会上,我校关工委荣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集体”荣誉称号,周瑞明同志荣获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关工委在学校党委的直接领导和上级关工委的指导下,始终把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作为己任,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配合、有所作为的工作定位,充分发挥学校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和扎实有效地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不断开创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我校关工委将持续通过制度化、常态性的理论学习和与时俱进的开拓探索,进一步强化校院两级关工委建设,持续增强和提升关工委在学校立德树人工作中的影响力和实效性,脚踏实地,稳步推进优质化关工委建设,以积极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