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作者: 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6

2022年9月13日-24日,学校主要领导通过座谈会等形式,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通报学校办学情况,征求对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2022年9月22日,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方海林,校长、党委副书记邵荣,党委副书记薛浩出席,方海林主持。参加座谈会的老领导有盐城市原政协主席、我校原党委书记冯永农,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正市级),我校原校长谷容先,南京师范大学原正校级调研员、我校原校长王保林,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张云鹤,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徐仁权。方海林代表学校党委通报了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情况,解读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总体框架、主要内容。老同志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学校过去五年的成绩,科学规划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层次清晰、任务明确、措施得力、令人振奋。方海林感谢各位老领导代表为学校发展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2022年9月24日,党委书记方海林来到第三代表团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党代表。第三代表团共有10位老同志,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原副校长张建祥,我校原党委副书记胡凤娥,我校原副校级领导顾强生,原纪委副书记吴加才,原纪委副书记王福玉,原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蔡月祥,原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黄曙光,原学报编辑部主任洪林,原基建规划处处长左元斌,原宣传部副部长李志刚。方海林代表校党委向各位老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她向老同志介绍了学校的新三步走战略,感谢老同志为学校的事业献计献策,学校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归纳,积极吸收采纳。

2022年9月 13日,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广泛听取师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党委副书记薛浩主持,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会上,薛浩介绍了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的起草情况,分析了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对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今后五年学校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简要介绍。原纪委副书记王福玉、原基建规划处处长左元斌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方海林书记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党代表


薛浩副书记主持召开座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