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离退休党工委巡察整改情况进行评估

作者: 杨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28

9月27日下午2:30,在行政办公楼428会议,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陈伟、纪委副书记吴登国出席,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潘文东主持,党委巡察整改情况评估组全体成员、离退休党工委全体在职人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汇报会。

潘文东介绍了离退休党工委的基本情况,汇报了离退休党工委巡察整改的总体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的工作打算。汇报会后,评估组对离退休党工委整改工作台账进行查阅,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个别访谈,并就离退休党工委巡察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