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杨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03

11月2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召开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党工委书记潘文东宣读了巡察整改情况评估报告。其后,与会人员对照巡察整改评估反馈意见,逐条逐项对巡察整改评估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初步形成了巡查整改情况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方案。

潘文东总结指出,巡察整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和具体行动。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确保整改落地见效。后期离退休党工委还将进行多方面征集意见,针对问题清单提出确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