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第十八届老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 周晓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14

为了增进友谊、锻炼身体,2022年11月11日中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近150名老同志在大洋湾开展第十八届老年趣味运动会。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项目主要为套圈和掷沙包两个项目。

活动现场,老同志们个个跃跃欲试,纷纷登场比划,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换来一阵阵喝彩与掌声。久别相逢的亲切问候,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和挂念,理解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作为盐工的一员,仍然时刻关心着学校事业的发展,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他们表示,在当前,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退休不褪色,锻炼好身体,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利用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余热,多作贡献,助力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和任务早日实现。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