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创建“关工委优质化均衡发展校”工作推进会

作者: 周晓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校关工委办公室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30

11月29日上午,学校在希望大道校区行政楼9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创建“关工委优质化均衡发展校”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我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创建工作任务。校党委副书记、校关工委主任薛浩,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建祥,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晓平,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奚新国出席。校关工委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校关工委委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关工委主任、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潘文东主持。

薛浩充分肯定了校关工委近年来富有成效的工作,感谢广大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校、院二级关工委和委员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把握新时代关工委工作方向;要坚持立德树人,做深做实青年师生思想道德教育;要坚持求真务实,扎实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

张建祥从创建“关工委优质化均衡发展校”的意义,创建工作与优质化建设的关系,2025年申报考核认定均衡发展校;二级学院、委员单位自查整改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盐城工学院创建“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校”实施方案》,并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

多年来,我校关工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关心下,坚持“急党政所急,想青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积极奉献,在党建引领、立德树人、帮弱助困等工作取得明显实效,发挥了重要的配合补充作用。自学校通过常态化考核合格以来,坚持抓好常态化巩固提高,稳步推进优质化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努力推动我校早日建成“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校”。

摄影:刘涛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