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

作者: 杨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2-13

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为了帮助离退休老同志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了解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离退休党工委于12月6日上午在428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党工委书记潘文东主持会议。

会上,周晓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并从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加强网络内容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潘文东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旗帜鲜明开展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等专题文章。要求大家有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清醒的思想自觉;要弘扬时代主旋律、增添发展正能量,维护良好的宣传环境和舆论氛围。

最后,大家对12月份以及放假前、元旦春节期间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就有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措施来做好应对和预防。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