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宣讲团成员潘文东为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周晓琴   审核人: 潘文东   文章来源: 离退休党工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2-14

12月13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730会议室,校党委宣讲团成员、离退休党工委书记潘文东作题为“自信自强,团结奋斗,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讲报告。党工委副书记周晓琴主持宣讲会,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线下参加、其他离退休老同志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

潘文东着重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宣讲。

潘文东指出,当前,离退休党支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采取形式多样的方法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