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九届老年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 祁彬   审核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5-29

离退休教职工:

在全校上下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时,为进一步服务好离退休教职工,让大家老有所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强沟通交流。经研究定于6月7日(周三)举办第十九届趣味运动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趣味运动会时间、地点及项目

时间:6月7日下午2:30-5:00

地点:希望大道校区(新校区)风雨操场

比赛项目:投飞镖、套圈、掷球、运乒乓球和后掷沙包

二、参加人员及报名方式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根据身体状况自愿报名参加(近期身体状况欠佳的请勿参加)。根据以往惯例,趣味运动会每人限报一个项目。

报名截止到6月5日下午5:00。

报名电话:13814341929,联系人:祁彬,也可在离退休教职工微信群报名。

三、出行方式:

1.住老校区的离退休教职工于6月7日下午2:00在海纯路口乘大巴车前往。(报名时请注明是否乘车,方便联系车辆)

2.住新校区附近的离退休教职工于6月7日下午2:30前自行到新校区风雨操场。

注:请各位老同志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盐城工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2023年5月30日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2017  邮政地址:江苏省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 邮政编码:224051 电话:0515-88168065